繁体简体

[评,不平]公布电邮帮倒忙,民进党“秀”翻车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03:29

【评,不平】55期

       民进党当局甘愿成为美国的“马前卒”,为配合特朗普转移防疫不力焦点,开杠世界卫生组织(WHO)谭德塞。为了让自己的攻击看起来有理有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日前“秀”出了去年12月31日发给世卫组织的邮件。

       不“秀”出来,民进党当局的谎言或许还有发挥的空间;“秀”出来,则自证厚颜无耻没余地!台湾民众的脸面都被丢光了! 

       这封英文电邮的内容很简短,翻译成中文是:“今天的新闻消息指出,武汉至少有7宗非典型肺炎病例。武汉的医疗机构回复媒体说,这些病例相信不是SARS,但样本还在检测中。这些病例已经被隔离治疗。如果你们(世卫)能与我们分享相关数据,我将非常感激。”

       民进党当局“硬拗”说电邮中提到“隔离治疗”,就是“病毒会人传人”的意思,这简直就是“瞎掰”。

       正义台湾人第一个看不下去。新党发言人王炳忠发文质疑民进党当局,“是想骗大家看不懂英文吗?”“通篇哪一个字提到‘人传人’啦?”

       台湾名嘴黄智贤也发文,称“看完信,我噗哧一声,笑了出来”,“陈时中亲自证明大陆没有隐匿疫情”,“常常,想要栽赃别人的人,会亲手证实对方的清白,和自己的无耻。”

       姑且不论民进党当局硬拗“已经‘强烈暗示’世卫组织病毒会‘人传人’”这一说法是否站得住脚,咱先来说说这个“通报”……

       民进党当局的主观意识是他们早在去年12月31日就“通报”世卫组织了,但只要反复看这封电邮,就会明白:电邮内容更多的是台湾就武汉发出的通知去“询问”世卫组织。

        更何况,大陆早已把有关情况通报给世卫组织了,民进党当局此举顶多算是又“转述”了一遍,何来“通报”?就更别提有所谓“示警”了!

       再细品品这封电邮的措辞,谦卑的语气!不难发现,民进党当局发出这封电邮的重点应该是在最后一句话!

       ——“如果你们(世卫)能与我们分享相关数据,我将非常感激。”

       怎的,才过去几个月,民进党当局就“两副面孔”了?

       是为了加入WHO,软硬兼施吗?奉劝民进党当局别再做梦了!

       不论民进党当局耍什么花招,都不可能加入世卫组织的!抱紧“美国爸爸”的大腿也没用!

       美国为了推卸抗疫不力的责任,口口声声污蔑“中国大陆隐瞒疫情”,还拉着民进党当局打配合战,没想到“猪队友”亲自帮助大陆证实没有隐匿疫情。这神剧情,真是太转折了!

       公道自在人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大陆为全世界争取宝贵时间而作出的牺牲与贡献有目共睹!如今,全球疫情风暴加剧,特朗普和民进党当局还是少些花花肠子,专心抗疫吧!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