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DUANG DUANG DUANG …蔡英文说要“撑香港”!?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12:10

【评,不平】第69期 

今天必将载入史册!

     6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全票通过“港区国安法”。全国人民喜大普奔之际,连股市也投下信心票,恒生指数升逾200点。与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的极致喜悦相反,有的人犹如丧家之犬,忙着“跑路”,有的人假模假样,忙着“喊麦”!

    港区国安法出台在即,黄之锋、罗冠聪和周庭等“港独”份子,纷纷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宣布退出“港独”组织“香港众志”。

   来看看黄之锋童鞋的“跑跑宣誓”:“严峻的命运放在眼前,个人祸福难料,更要拿起承担的勇气。”翻译下:国安法马上落地了,再不跑来不及了,朋友们BYE BYE 了您那!

   “港毒”份子们拉开架势准备百米冲刺“跑路”他方,台湾则成为首选之地!蔡英文一改之前隐身状态,在今日表示,“对中国(大陆)没办法履行承诺,感到非常的失望”。并表示:“台湾也有一个项目,对香港的人民提供人道协助与关怀,也成立了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办公室在7月1日就会开始运转,希望透过这个具体行动,进一步提供香港的朋友在人道上在进行交流上需要的协助”。

  大概看了下,仿佛说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仔细看了下,仿佛又什么重要的东西都没说!

    任凭蔡蔡子的“撑香港”言论说的唾沫儿星满天飞,台湾网友就是不信,不只不信还要开喷。

   有网友喷蔡英文言论纯属“花架子”,岛内骗骗人也就罢了;还有网友认为“国安法”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蔡英文非要扣帽子也是没道理的很。

   “然后呢?不是说撑香港!除了岛内唬一唬,要怎么撑?”、“国家有国安法是正常的,世界上哪个国家没有国安法?蔡英文列出来瞧瞧吧?”

   另有台湾网友认为,蔡英文这是“胡言乱语!是美台出钱乱港令香港变质,大陆不得不变!”

   “现在说是一党双标吧”、“反正川普他有可能下台…没办法帮助香港与台湾更惨遭了。”、“民进党的话可信?”

    “港区国安法”通过前,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吃香港政治豆腐助力“大选”不亦乐乎;“港区国安法”通过后,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表示“束手无策”,但兄弟我灵魂与你同在。

   这里替菜菜子打个广告,7月1日,正式运营的“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欢迎您的来电,让电话安慰“跑跑”们受伤的心灵,台普连线、电话煲汤,5分钟聊不够,10分钟不收费!

最后

                                               [课代表AA]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