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 美日高官访台!民进党是乐了,台湾民众却提心吊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15:53

【评,不平】第77期

       8月9日,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Alex Azar)与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分别率团抵达台湾。民进党当局高兴至极!完全不顾岛内疫情反复的危局,直接获准美日政要来台入境免采检和免隔离14天。此事在岛内炸开了锅,更有媒体人怒批“台湾人的命不是命吗?”担忧台湾防疫由此产生破口。

       从日本女学生、泰国移工、比利时工程师这些零星确诊个案可以看出,民进党一直吹嘘的“本土零确诊”绝对是虚幻的幻想。民进党维持“台湾防疫神话”的“优越感”只需用一招,就是将这些全部归入“境外移入”。

       尽管台湾医界对近期疫情回温现象提出示警,疾呼民进党当局应实行入境普筛,并提高核酸检测(PCR)的Ct值,以避免出现漏网之鱼。但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始终认定没有必要,也坚持维持入境个案检测,其故步自封的心态展露无疑。毕竟,装睡的人是永远也叫不醒的!

       而美国作为全球防疫最差、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此时竟然还有心情派出卫生部长来传达“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台湾的支持”?呵呵哒~~

       美国搭好了戏台子,民进党当局也甘愿上台表演!因为民进党当局又有吹嘘“外交突破”的素材了,机会如此难得,怎么会给自己设卡呢?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说,重要来宾来访,在严格的防疫准备和规定下,来台可以不做居家检疫,他们根本不会和小区接触,相当安全。他还说,若发生感染,“我负责”。

       陈时中“部长”这话说的硬气!只是,不知您是哪里来的勇气和底气,能保证一定不会出事呢?在“神坛”待久了,觉得自己的话能成“预言”了是吧?!

       蔡英文在8月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强调,疫情瞬息万变,时时刻刻都不能轻忽。转过头就任由美日高官来台免检免隔离。正如台北市长柯文哲所说,本来就是双重标准,这就是政治现实。

       国民党民意代表吴斯怀与陈以信批评,陆配及其子女迄今无法返台,民进党当局却为美国政要赴台检疫流程大开方便之门。

       台湾防疫学会理事长王任贤痛批,显然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所说的缩短检疫时间会造成防疫破口根本不成立,呼吁民进党当局不要再自欺欺人,不能一边让美国人走后门,而“小明”、陆生、陆配却仍然被拒于门外。

       台湾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不满,“美国疫情真的严重!这样也能放进来,是想要找防疫破口吗?”“又是双标做法”。

       民进党当局大开后门让美日高官访台,如同将一把刀悬于台湾的防疫网之上,若刀落网破,后果将由全体台湾同胞共同承受。难!做“台湾民众”真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