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蔡英文“七夕”送祝福 暴露了“中国人”身份!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16:29

【评,不平】第78期

      8月25日,2020农历七夕节,在这个单身狗瑟瑟发抖,天南海北有情人相聚相守的中国传统节日里,惊闻蔡英文社交平台送起情人节祝福。

   “只能跟我妈妈过”

“祝福啦,哪次不祝福”

蔡式幽默搬猫传情

小英卖萌猛接地气

粉色诱惑心心发射

   图看到,话收到,但也彻底暴露了蔡英文的矫情与虚伪,说好的“文化台独“,平日了横行惯了的“去中国化”政策都白做了吗?

    台湾网友提出疑问:“小英,这不是中国传统节日”……还有网友气愤的回应蔡英文:”你好意思讲(祝福),情侣间情投意合,想成家立业,想生小宝宝……房价这样搞,如何安身立命?!“

    破解真相了,誓死不当“中国人”的小英原来心底里深刻的认识到“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小英,以前不太懂事,大搞台湾历史课纲修改,以“日治”取代“日据”,把日本“投降”改成“终战”,以南岛语系取代中华民族作为台湾人的祖先……台湾以中华文化为主流愣是被拧巴成“多元文化的台湾”……罄竹难书,芝麻捡豆多到再说下去嘴要抽筋!

       我们怕蔡英文被提醒发错了“表决心”图片,在此为小英普及下中国七夕节由来。

    七夕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起始于上古,普及于西汉,鼎盛于宋代。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因拜祭“七姐”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故名“七夕”。拜七姐,祈福许愿、乞求巧艺、坐看牵牛织女星、祈祷姻缘、储七夕水等,是七夕的传统习俗。经历史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今晚央视七夕晚会,有情人不见不散→ 

    七夕节发源于中国,在部分受中华文化影响的亚洲国家如日本、朝鲜半岛、越南等也有庆祝七夕的传统。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小英,人民群众相信你的文化素养,你一定不会隔日删帖,你也一定认同中华文化。今日七夕发帖,我们相信中秋节有贴、元宵节有贴、春节有贴,绝……对……没问题的!(台上看客)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