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戳中台当局敏感神经!大陆童书《等爸爸回家》惨遭强制下架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0-12-31 14:20:07

【评,不平】第83期

    日前,大陆童书《等爸爸回家》狠狠戳中民进党敏感又阴暗的神经!台文化主管机构立即现身代表民进党当局宣布,依据陆委会主管的“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第37条,《等爸爸回家》一书,因业者并未向台文化主管机构申请许可就在台湾发行,涉及“统战”,依规定应自即刻起不得在台湾发行,随即发函通知业者不得发行,许多图书馆因此也立刻将该书下架。

       直白点说,该童书在台湾等同“禁书”!

    “我有一个医生爸爸,他非常爱笑。我最爱吃楼下小店里的棉花糖,可是妈妈总不给我买。平时,只要桌上放了一只棉花糖,我就知道,爸爸回来了。这天,爸爸接到一个电话,开始匆匆收拾行李,他说要住在医院,有一段时间不能回家……”

   来看让民进党当局闻之色变抖三抖的这本童书到底“可怕”在哪里。 《等爸爸回家》大陆授权方为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及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台湾地区则由华品文创出版发行。该书由大陆作家陈颖与10位插画家共同完成,内容以孩童眼光为视角,想着原本答应过年要在家陪伴自己的医生父亲,却因病毒来袭,必须站上第一线,为国家及人民奋战,坚守岗位。绘本的内容温馨感人,将父亲与孩子的爱,小家与大家的爱描述的细腻而动人。但民进党当局看不到书中的温暖与励志,只看到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台文化主管机构下架该童书,当真是拿着“拿着实体书进口审查的鸡毛,当着审查台湾出版品的令箭”,刻意满满,做作满满,将尖酸刻薄,无理取闹诠释的“反中”真实目的展现的淋漓尽致!

    搞笑的是,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也跳出来指控《等爸爸回家》书中涉及“美化大陆防疫”。须知这位陈女士靠的是没事找事“臆想症”闻名舆论场。不久前陈亭妃还和谷歌较劲,就因为其用谷歌地图搜索“朱日和”,发现有“内蒙古锡林郭勒的朱日和镇”与“台北市博爱特区的‘总统府’”2种搜索结果,当场爆炸要求谷歌台湾办事处迅速更正搜索结果。

     陈亭妃如同民进党的缩影,一切行为坐标都已“反中”为中心,无论对错,逢中必反。《等爸爸回家》刺痛了民进党的敏感神经,说大陆防疫成效简直扎了心,流了血。即便被台湾民众、出版行业异口同声指责毫无“民主”也在所不惜要下架。

   下架的不仅是童书,更是民进党的自尊心。要知道“台湾国际防疫优质生”一直是民进党当局吹嘘不已的“资本”,一本童书竟然妄图让台湾民众看清大陆防疫被世界认可的事实,这如同戳破民进党的谎言,真相决不能暴露。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早晚有被曝光于朗朗乾坤之下的一天。英国智库《Deep Knowledge Group》六月对200个国家或地区做出的《新冠病毒区域安全评估》评比中,中国大陆排名世界第七,而台湾地区则为第十六。而在紧急应变能力方面,中国大陆更是位居全球第一。(台上看客)

民进党 陈亭妃

乱抹红 胡造谣

怕事实 说谎言

到最后 一场空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