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拒绝公布北部医院位置 岛内网友狠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15 15:50:17



苏贞昌(左)、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桃园某医院近日出现2起本土确诊案例,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却多次拒绝公布确诊医院,引起民众恐慌,但有亲绿媒体人提前将疫情信息曝光,却不见陈时中喊开罚,并解释不公布医院原因是是希望“不要贴标签”。有网站就发起网络投票民调,结果发现大多数民众并不认同陈时中作法,认为应公布信息有助防疫。更有网友痛批陈时中是在“鬼扯”。

    2例确诊消息在网络传得沸沸扬扬后,指挥中心不得不对外说明。但陈时中仍坚持不肯透露区域,只肯说是“北部某医院”。但其实亲绿媒体和名嘴早已揭露“桃园”两字,随后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公开表示桃园出现2例,并宣布一系列相关措施,直接证实所谓的“北部某医院”就位在桃园,但陈时中坚持不说。也让网友极度不满,大酸三国故事里的“桃园三结义”应该改为“北部三结义”。

 

入口网站 Yahoo网络投票。(图/翻摄自Yahoo奇摩)


    《Yahoo奇摩》14日就对此发起网络投票民调,以“不公布染疫医院爆争议,陈时中称是为了不要贴标签,呼吁民众要有普遍性防疫的概念,以免该家属与小孩受异样眼光,你认同吗?”为题询问广大网友看法,投票时间为1月14日至17日,截至14日晚间5时40分为止,共有近400名网友投票,投“不认同,公布信息有助防疫”的人有308票,比例占79.6 %,投“没影响”的票数为81票,比例占21.4%。

    “认同”网友认为,“大家基于同理心立场应认同”、“不应被贴标签”。“不认同”网友则认为,“陈时中鬼扯,公布后大家才会更谨慎小心”、“防疫视同作战,官方不通知百姓,让百姓继续前往,让不知情的人增加染疫机会,脑袋偏离百姓太多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