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扩大 网红“宅神”怒批民进党侧翼粉饰太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25 10:42:18

宅神朱学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桃园医院染疫事件扩大,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4日晚间表示,回溯1月6日至19日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同住者、案889就医时之相关接触者,将扩大采检,列居家隔离14天。台湾网红“宅神”朱学恒不满表示,疫情越来越严重,为什么还要为了台湾面子问题不封锁边境?

    朱学恒24日在脸书贴文表示,还记得去年台湾的防疫记者会吗?那时公开透明有问必答,各国各地媒体对于天天开记者会告知一切,记者提问详细说明都感到惊艳。结果现在被侧翼弄到粉饰太平,歌功颂德。

    朱学恒在直播节目中也表示,民进党的侧翼又跑出来说根本没乱扣津贴,去问你身边的医护朋友,手上拿到的疫情津贴够不够,应是东扣西扣又晚给,然后一个班分一分而已。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