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蔡英文谈“谦卑”,简直我“呸”!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1-02-03 14:37:05

  “谦卑”是蔡英文本人最得意的标签,从年头说道年尾,终于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将一个人说恶心了,公开在媒体采访中吐槽听到这个词眼“想吐”!此人就是最近屡遭民进党及绿媒围攻的台前“卫生署署长”杨志良。

“谦卑”蔡英文 独裁民进党

  

“想吐”事件就发生在1月28日,台前“卫生署署长”杨志良上广播节目后接受媒体联访,批评蔡英文当局,“凡是她执政的时候,出了状况,一定是地方政府负责;凡是她在野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是中央政府要负责”,并质疑台湾现在是变团结还是变分裂,他说,每次听到蔡英文讲团结,他就心跳,每次听到蔡讲谦卑、谦卑,他叹道“想吐”。

   至于日前838案批评的风波,杨志良说,老婆要他少讲话,女儿说他好帅。他说,毕竟经历过当“卫生署长”的那段压力,那个时候都能挺过去,现在还怕什么,并说永远记得一句话,“打不死的会变更强壮”。

   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搭配杨志良忍无可忍的吐槽,蔡英文的“谦卑”伴随“想吐”成功出圈!

    转过来看台湾“卫福部立”桃园医院群聚感染事件,至今已有15人确诊,居家隔离人数遽增至5千人,27日更有一名18岁少女居家隔离中猝逝。而对于台湾疫情的恶化,台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坦言“防疫开了小裂缝”,岛内舆论直指这次疫情升温都是因为台当局“防疫看颜色”造成的。

   “想吐”的杨志良25日就曾在岛内政论节目中表示,“我现在要讲,非常有可能,有5成以上的机会,55%,我们未来2、3个月就会跟和今天的日本差不多” ,他还指出,有些人出院很久了,结果又确诊,还传染给家人,但病毒从哪里来的完全不知道。

    杨志良的忧心夸张吗?台湾社会担忧多余吗?看看蔡英文曾经的“谦卑”历史,也许你会找到答案!

    1月1日起,蔡英文在发表元旦谈话时却声称,要用“最谦卑的心情”,请所有民众体谅。

    因为她……要……开……放……美……猪! 

    每当民进党遭到外界重大质疑甚至抗议的时候,蔡英文就会搬出尚方宝剑“谦卑”二字。“谦卑”是万能药,是百事灵,是每每得手的挡箭牌。

    台湾民众成日不听也得听,肉不吃也要吃,疫苗想打也没得打,如此“假谦卑”“真独裁”让人怎能不想吐!(台上看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