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搞出了“新冠肺炎特效药”? 今年诺贝尔医学奖被民进党“预定”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02-23 00:00:00

    【华夏经纬网报道/邱梦颖】就在台湾忙着把购买新冠疫苗不顺利的锅甩给大陆时,岛内媒体传出来一则令人啼笑皆非的新闻——

    斯威士兰王国国王姆斯瓦蒂三世感染新冠肺炎“还没来得及确诊”就被台湾某神奇特效药治愈了!

    台湾搞出了“新冠肺炎特效药”?

    据报道,台湾地区在非洲所谓“友邦”斯威士兰王国国王姆斯瓦蒂三世(Mswati III),和他的7名王妃,在上个月相继确诊新冠肺炎,台湾紧急派出北医团队,医师、护理人员各2名,和1位呼吸治疗师共5人,搭乘专机整整12小时,春节期间跨海到非洲亲自为国王治疗,目前已经返台隔离中。

    斯威士兰王国国王姆斯瓦蒂三世,上个月非洲,爆发新一波疫情。(图片来源:台媒)

    北医医生透露幸好姆斯瓦蒂国王不是重症,而王室诊所也有隔离病房,虽然不及台湾水准,但安全性和医疗器材足够,只是没有适合的药物。

    而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姆斯瓦蒂三世痊愈后,在国会发言大肆吹嘘,“我要向各位透露,一种抗病毒药物可以治疗新冠肺炎。我在2021年1月初检验出新冠病毒阳性后,我们发现了这种药物,感谢蔡英文送我这个药。”姆斯瓦蒂三世还渲染,这种药物使他在还没来得及对外宣布自己住院就已经康复。

    具体是什么药物,国王并没有透露。台当局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也守口如瓶,他表示,“使用药物这属于病人病历的一部分,除非当事人要公布,否则我们是不能去公布,这些相关的治疗过程。”

网友脸书评论

    台网红:台湾可以统治世界了

    对此,脸书专页“靠北民进党”转发此则新闻并带上tag“还买疫苗干嘛”、“是啥神奇的药,还不拿出来给台湾民众使用”、“义和团海外扩编了”,表示民进党当局的大内宣功力让全世界自愧不如!

    岛内政治评论网红“宅神”朱学恒也在脸书上表示,这则新闻让他大开眼界,“看完感觉到我变聪明,功课也变好了”,想不到台湾还有这等“特效药”,他嘲讽道,“建议台当局不要再搞什么汽车芯片换疫苗,都有特效药了,干脆来统治世界吧,向民进党低头示好才给你特效药!”

    朱学恒的脸书也引来许多网友讨论,纷纷表示“既然台湾有此神药就不需要购买那么多疫苗了,而且还可以解救世界疫情于水火,快快公布并且要求世界各国快来朝贡,才有机会解救台湾人民”、“应该是特朗普秘方【奎宁、消毒水】以及【诚实中药包】”、“应该是吃了陈时豆沙包吧”、“他到底嗑了什么,通通给我来一点”、“这个时钟变神棍了腻,不管怎样还是有人挺,厉害了”、“其实就是爌肉贩,不过用的是莱猪”、“吃了以后考试都能考一百分吗?”

网友脸书评论

    自去年疫情以来,民进党当局以疫谋“独”伎俩不断,处处充满政治算计,除了习惯性地大肆抹黑攻击大陆外,不遗余力地借着世卫大会等话题进行政治“碰瓷”,对岛内民众进行口罩限购转眼却大手笔送出千万片口罩做“口罩外交”,在《纽约时报》买下广告位扬言“Taiwan can help”,结果却落得无疫苗可打的“Nobody help Taiwan”的尴尬局面,现在又闹出“台湾特效药救国王”的抓马(戏剧)脚本,今年春节档最佳戏精非民进党大内宣团队莫属!

    据了解,斯威士兰王国位于非洲南部,有120万人口,是台湾在非洲大陆的最后一个所谓“邦交”。斯威士兰王国是非洲仅有的绝对君主制国家,姆斯瓦蒂三世1986年18岁加冕,有15位妻子。2020年12月,斯威士兰王国52岁的首相安布罗斯·曼德武洛·德拉米尼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后传出台湾在斯威士兰“代表处”报告2例新冠确诊病例。目前,斯威士兰王国已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但尚未接获任何疫苗。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