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党团拼下周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26 11:28:07

蓝绿近日为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展开议事攻防,24日民进党最后同意成立,但成立日期须由朝野协商决定。对此,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昨日向民进党团喊话,盼改变多数霸道的行事风格,卫环委员会下周一天排2个议程,下周二起公营事业预算审查不惜祭出焦土战,届时将一并要求尽速成立调阅小组。

昨天卫环委员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医临床分期治疗指引:中西合作照护、中医会诊治疗COVID-19患者之情形”等议题邀请卫福部门专题报告,民进党“召委”陈莹针对日前委员会通过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径自宣布,未来卫环委员会临时提案收案至10时30分止。

费鸿泰不满表示,这不是陈莹说了算,扬言未来轮到国民党当“召委”的委员会,可一天排2个议程,需签到2次,就从卫环委员会来试试看。

国民党“立委”陈玉珍在人数劣势下成功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她昨天表示,不否认这是趁民进党人少的时候发动奇袭,但打仗就是要出奇制胜,“我是少数党,难道要等大家都坐好,等着民进党来打枪喔?”“你们不在,我们开枪,有什么不对。”陈玉珍表示,这么做都合乎规定。

对于国民党欲成立“疫苗采购调阅项目小组”,陈时中日前说,“买贵了,后悔也来不及”,若公布疫苗价格或相关期程,恐徒增未来进货风险,费鸿泰昨怒呛陈的发言跟流氓没两样,“别以为民进党永远执政,以后我们可以弹劾你!”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