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准备“宣讲弹药” 瞄准猪农权益及食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12 16:23:23

因应太鲁阁号事故,国民党的台籍民众投票案宣讲延后至下周末举行。据悉,党中央除了已缜密规划全台遍地开花的宣讲部队外,也已备好“文宣弹药”,将延续先前推动投票联署的论调,在农业县市主打“猪农权益”、非农业县市主打“食品安全”,力拼借着台籍民众投票,带动2022地方选举的气势,作为重要前哨战。

除了台选务部门公布重启核四已成案,日前国民党的反莱猪、“公投绑大选”,及环保团体的珍爱藻礁,均已送交二阶联署书到选务部门,预料查核后,可望在8月28日一同投票。

为了替台籍民众投票活动“保温”,国民党积极筹备宣讲活动,首场将在党中央举行记者会,结束后由反莱猪、“公投绑大选”两项目领衔人“蓝委”林为洲、党主席江启臣到邻近捷运站示范街讲,待太鲁阁号事故救灾告一段落,才会启动,暂时延后举行,党中央将再开会确认首场宣讲时间。

林为洲说,宣讲活动开跑后,党中央将先到73个“立委”选区各办一场研习营,教导地方如何宣讲,之后每位“立委”至少要举办5至10场街讲,初估至少要有500场宣讲。

据悉,党中央也已为地面组织战备好“文宣弹药”,拟好向民众诉说投票重要性的说帖,比如蔡当局在缺乏社会共识,仍强硬通过莱猪进口;进口莱猪无法为台湾换得任何实质利益;民进党针对莱猪立场反复;蔡当局为护航莱猪不惜威权压迫民众等。

据透露,国民党将延续先前推动联署的教战守则,在农业县市主打“猪农权益”,要求开放便宜的美国猪肉,势必会对岛内养猪产业与猪肉批发价产生巨大冲击;在非农业县市则主打“食品安全”,指在蔡当局稽查及品管能量不足的情况下,谁也无法保证吃下去的猪肉到底有没有含莱剂。

至于有无重量嘉宾投入街讲,林为洲说,“立委”是基本战力,规划搭配党中央口才辩给的革实院长罗智强、主张莱猪危害身体遭卫福部门告发的医师苏伟硕及民众团体等一起举办,也会邀请历任党主席马英九、朱立伦、洪秀柱等人,以及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等蓝营大将一同加入街讲行列。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