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绿对决?罗智强分享网友解析:想不想好好活着而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16 15:19:12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挑战夜宿49天并跑遍全台宣讲,呼吁民众1218投下“4个同意”。(资料照/摘自罗智强脸书)

1218投票倒数两天,因政党积极动员,部分人士也解读此次选举演变成蓝绿对决,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分享一位网友留言,表示没什么蓝绿政党对决,一切就只是你想不想好好的活着而已。

罗智强今(16)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位网友对于投票案的留言,指出若想吃莱猪,就投不同意;若想得肺腺癌,那就是赞成核四不重启,狂烧煤炭发电,夏天电力不足停电也不要抱怨,当罹患肺腺癌做化疗时,也不会边化疗边骂,那就投不同意。

该留言也提到,若不想让7千多年以上大自然的藻礁留给子孙看,且要用很贵的天然气,钱很多、口袋很深,愿意缴很贵的电费,那就是赞成三接,就投不同意;并指“公投”一定要和“大选”一起举行,才能提高投票率,省钱又省工。

若不想罹癌、不想做化疗、不想大热天停电以及付昂贵的电费,该网友说,那就投“同意”,他也提到自己身边已有3位不抽烟的同事,在这两、三年相继得到肺腺癌,目前都在做化疗,并问“投不同意的朋友你们想成为下一个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