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籍2机师确诊感染源为何 陈时中曝3大方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21 15:55:08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20日宣布岛内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案例,2人均为台籍航空货机机师,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21日表示,经过相关检验,本土感染可能性越来越低,但感染源仍待厘清。

陈时中今天受访指出,机师感染最大可能性是曾飞印度及卢森堡的长程航班,这一趟算是高风险,经过的国家染疫风险较高,但还须厘清确诊案例与当地的接触。

此外,确诊案例也曾因长程航班在外站过夜,陈时中说,目前仍在调查旅馆行踪跟出入纪录。

陈时中也提到,确诊案例有与本地机组员一同做过相关飞航训练,但这时间已经相隔比较早,约4月4日至4月8日,相关人员都已经采检,采检也已经完成一大部分,都是阴性,仅剩10几人还没完成,所以本土可能性越来越低,只是现在还无法确认、感染源仍待厘清。

由于牛津AZ疫苗已经开放自费施打,陈时中也呼吁,希望机师可以尽速自主施打,为了自己好也为了飞航安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