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航空人员列打疫苗首位“会笑死人” “蓝委”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08 15:57:47

图中非新闻当事人。(图/中国时报报系资料照)

华航诺富特群聚感染持续扩大,成全台关注焦点。台北市市长柯文哲6日就自身医师专业,痛批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订定的人员接种疫苗顺序有误,认为航空人员施打顺序应再往前。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委员、台大儿童医院感染科医师李秉颖回应,全世界都将医护列为疫苗接种首位,若台湾将航空人员列首位“那真的会笑死人!”国民党“立委”李德维则反问:“笑点在哪?”讽刺意味十足。

李德维7日在社交平台发表文章指出,柯文哲针对华航与诺富特群聚感染事件扩大一事,批评接种疫苗顺序有误,航空机组员的施打顺序要更往前,结果引来李秉颖反批,说全世界接种疫苗的首位都是医护,若台湾把航空人员摆疫苗接种顺序首位“那真的会笑死人!”

李德维直言:“其实,我是听不太懂李医师为何要这样响应柯市长,医护排在首位,跟航空机组员顺位提前,并不冲突啊!”李强调,他更有感的是,为什么如今会吵疫苗接种顺序,追根究柢是“台湾疫苗数量取得不足”,即使取得了,却又是国际间存有疑虑的AZ疫苗,这才衍生出施打进度延宕,“打气”低迷,与谁该先打谁可以等的风波。

李德维痛批,说到底“信口开河的超前部署”、“搬石砸脚的政治框架”、“纸上谈兵的疫苗采购”,以上三点才是导致台湾的疫苗取得与接种率低迷的关键,这样的发展“才是真正笑死人!”

文章一出,网络回响热列,网友纷纷留言:“笑点在哪里?我笑了!”“真是很好笑耶!”“我怎么笑着笑着就哭了?”“疫苗变成政客的政治工具了”、“航空人员也应该打疫苗吧!李德维加油!国民党团加油!”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