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喂,阿菜吗?”别给世卫写信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1-05-13 14:10:26

 

   【第96期】吃一堑长一智”这事对阿菜来讲好难!被美国忽悠到智商犹如三岁小儿,竟信了今年台湾能进世卫的邪,直到昨天“失智的蔡英文”与那些“同样失智的台湾高官们”还在邀请函“虽迟但到”的美梦中不愿醒来,然而悲伤如期而至,世卫连续五年的耳光越扇越响亮。

    第74届世卫大会将在5月24日召开,世卫组织向会员国及观察员发出的开会通知函上表示,需在10日完成网络报名,不过直到报名截止之时,台湾也未接到世卫的邀请函,这是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五年未邀请台湾地区。 

  

哇哦,悲伤来的太突然!

蔡英文们心态彻底崩了!

明明美国挺我!明明G7发声!

明明今年希望最大……

  


     来,戳破蔡氏谎言刻不容缓!民进党当局所谓的“入世赞助”本就是糊弄台湾民众的泡沫,一戳即破。美欧“声援”是其假模假样的倚仗,事实上以美国为首的G7根本拿着扩音器喊麦,空喊大,实则哑炮一枚。

     “ 台湾棋”下不腻歪的美国老套路打一手,而台湾顺杆子爬为被利用、被蒙骗、被戏弄找个粉刷门面矫情的借口。如此,成就了连续五年被打脸的精彩画面,论自取其辱民进党当局第一,无人敢争第二。

      每年此刻看打脸成了台湾网友的固定节目,“卖台的就是蔡英文和民进党,还有脸提参加WHA"、”不是吧,还有人信台湾会加入WHA"、“美国就是利用台湾,绿媒还美化呢谁信啊”……

     美国的乱忽悠与空口白话台湾网友早已熟知其尿性,不信邪舔不够的民进党揣着明白装糊涂一条道坚持走到黑罢了!

      阿菜,听句劝,要想加入WHA咱走正途,咱得承认“一中”,堂堂正正地请194个会员国投上一票,再光明正大的走进来,总靠着不靠谱的美国G7也不是个事呀。(台上看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