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是医护守下台湾! 网友怒轰民进党:只会收割别人成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28 00:00:00

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本土疫情持续蔓延,有网友表示,台湾上半场的防疫成果,大都来自医护和第一线人员功劳,却全部被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和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收割,等到下半场大逆风,大家才发现民进党当局的超前部署根本废到笑!此文一出,大批乡民叫好,更有网友直言,“有功我的,有过民众的”。

    网友LABOYS今(28日)在批踢踢发文表示,台湾上半场的防疫成果,是蔡英文和陈时中守下来的?是现场的医护人员和第一线的人员好吗!该网友痛批,蔡英文和陈时中这两个无能之徒说白一点,就是在收割广大医护血汗血泪所拼出来的防疫成果,来转化成自己的政治能量,顺带拿这个政治能量大内宣,攻击政敌。

批踢踢网友留言。(图片摘自批踢踢网页)

    该网友直言,然而上半场顺风,收割收爽爽,下半场逆风,各种不会打,鸟飞,站着被三振,连挥棒都不敢,证据就是超前部署一年多,去年说负压病床要两万,现在不到一千;去年说筛检量能量有多少,现在每天卡几百、几千校正回归;去年说第一期疫苗有几百万,现在加上这15万枚还不到70万,“当大家都小粉绿,都智障啊?只会收割别人成果”。

    大批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中肯,拜托1450不要大内宣了”、“以为靠陈时中就可以守住真的北七”、“造神造了一年,结果是个草包,你会感谢”、“感谢3+11跟梗图执政吗”、“认同,我也只想给医护人员赞”、“有功我的,有过民众的”、“事实就是民进党超前部署一年都是骗人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