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这个周末,民进党当局撒了这么多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02 09:40:51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31日公布,台湾新增278例新冠肺炎病例,分别为274例本土病例及4例境外输入病例,另有“校正回归”本土病例73例,总计351例(其中本土病例347例)。确诊病例中新增15例死亡。

    目前,台湾累计确诊病例超8000例,然而民进党当局却依旧不断刁难岛内民间团体购买疫苗的请求。更令人担忧的是,台湾自己研制的疫苗连第二期试验都没有完成,民进党当局竟然开始大肆采购,甚至计划不做三期试验直接让台湾民众接种。岛内舆论痛批,这是要把台湾2300万人当成白老鼠。

    这个周末,民进党当局没少撒谎。面对舆论指责放宽机师检疫为“3+11”为防疫破口主因,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先是第一时间甩锅,称是由副指挥官陈宗彦主持的,后来发现纸包不住火就改口称查明后不是陈宗彦。究竟是陈时中记错了,还是本来就是陈时中自己拍板的?台湾民众依然不清楚,反正谎撒出去了,陈时中本来也没打算说清楚,把谎话圆回来。

    紧接着,面对岛内多个县市提出希望向上海复星购买BNT疫苗,但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却回应“应该先来申请药证”。事实证明,这又是在撒谎。有网友发现台湾卫生主管机构早在今年2月就已将BNT疫苗列入接种计划,如今却偷偷把BNT文章删掉了,岛内网友痛批民进党此举是说谎还删文。

    最后,为了护航台湾研制的疫苗,民进党的网军侧翼先是散播假消息,大肆攻击民进党当局正在采购的阿斯利康、BNT、莫德纳疫苗都没有完成三期试验。事实上,BNT(复必泰)、强生(Johnson & Johnson)及莫德纳(Moderna)在美国作紧急使用授权(EUA)使用前,都已完成了第三期随机双盲(安慰剂人体对照组)抵抗病毒实验,个案数都大于三万人。

    民进党当局为何不惜打自己的脸,也要在疫苗的问题上频频撒谎?岛内舆论指出,民进党当局此举就是想通过阻挠民间采购已获得认证的疫苗,以达到自己去买二期试验都未完成的台湾研制疫苗目的。甚至有舆论质疑民进党当局通过高价购买台湾研制的疫苗,从中赚取利润。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指出,台湾民众发现原来岛内民间团体自洽疫苗,一个礼拜能买到的疫苗,比民进党当局磨蹭了一年买的数量多了将近十倍。从去年到现在,民进党当局一路跳票到今天,根本是缓兵之计,民进党当局就是要拖到台湾人民只有台湾研制的疫苗可以打。

    岛内网红评论员朱学恒也质疑,指挥中心到底是数学不好还是科学不好?还不确定是否有效的疫苗先花钱买,确定有效的疫苗现货坚决刁难。新党籍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则痛骂,“民进党千方百计阻挠疫苗来到台湾,目的就是为了要发大财”,绿营政客是在利用了炒股票来大发灾难财,实在是太恶劣。

    有台湾媒体刊文指出,但明明大陆就有被世卫认可的疫苗,也愿意提供台湾民众使用,但民进党当局却视为无物,坚持不用。民进党当局将政党意识形态置于民众生命价值之上,这才是最令人心寒之处。

 

来源: “看台海”微信公众号


文章来源:“看台海”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