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烧全台蔡英文提3个拜托 网友留言“只求一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03 10:26:52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日公布新增372例本地案例,对此,蔡英文在社交账号表示,本地确诊案例的数量明显增加,说明疫情难缠,她提出三个拜托,请大家一起努力防疫,但网友显然失去耐性,直言除了加油打气,然后哩?民众只拜托蔡英文一件事,疫苗快进来。

蔡英文2日表示,本地确诊案例的数量明显增加,说明了疫情确实难缠,她也提出三个拜托:第一,拜托大家继续坚持防疫指引;第二,拜托大家去传统市场和卖场注意防疫。最近有许多确诊案例,都有传统市场或卖场的足迹,说明了这两类场所是现阶段必须强化防疫的重点;最后是,请大家一起支持第一线防疫人员,医护、警消、防疫人员,都在疫情的最前线奋战,都为大家承受着许多的风险,请大家一起给他们支持和鼓励。

该文章一出,大批网友留言,但聚焦的依旧是疫苗议题:“民众只拜托你一件事情,以民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第一优先考虑,让疫苗赶快进来吧”、“给我疫苗,其余都不用多说”、“海外疫苗进不来,莱猪来的倒是挺快的”、“每次都是加油、支持就这样?然后勒?怎办啊”?国民党“立委”吕玉玲也表示,“只有一个拜托,是最迫切的拜托!请让疫苗尽早到位,让民众能够尽快接种”,另一蓝营议员钟沛君也称,“民众一直很努力,也从不吝于牺牲,但是没有疫苗,能撑多久”?

85

网友留言

还有从事补教业网友留言表示,现在停课不停班可以忍,但能忍多久?并批评,蔡英文身为民进党主席,却没对其同党“立委”和市长造成防疫破口说过什么话,更重要的是疫苗,“你一句话就能让民众安心,但只为了台产疫苗说话,太可恶了”,该网友更表示“自己一位长辈上周因确诊过世了,你还在忙守护着民进党和自己利益,真是烂透了,我那长辈还是深绿的,你对的起良心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