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7年前骂马英九的话被挖出 台网友惊:超级回力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17 16:11:55

蔡英文选举

蔡英文(图)7年前脸书贴文被挖出

台湾地区现在正面临严重疫情,防疫政策的混乱导致民怨四起,而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去体验VR、在脸书专页上传与疫情不相关影片,也遭到部分网友批评。有粉专更挖出7年前蔡英文批评马英九的贴文打脸,表示当年蔡英文曾说,台湾生病了,要治好这病的唯一解方就是“政党轮替”,对照今日疫情大爆、 民进党当局引民怨,让网友狠酸“根本是在自我介绍”。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粉专“诸葛村夫拎诌骂”今(17日)挖出蔡英文7年前的贴文,蔡英文当时指出,“台湾生病了,但生病的不是百姓,而是马当局,要把这种病治好,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政党轮替,换一个有改革决心、改革能力的人,这种病自然就会好”;该粉专批蔡英文,对照现在的情况,“你就是那个病!”。

贴文一出后也引起岛内网友热议,有上百网友在底下留言热烈回应。有网友调侃“预言家,预言自己都好准”、“这是自我介绍吗?”、“超级回力镖”、“第一次这么认同她说的话,讲得太好了”,然而也有网友感叹表示“可惜她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宁愿生病也会吃芒果干”。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