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说蔡英文“用尽了命催疫苗” 台网友:吹还是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24 00:00:0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3日赴台湾立法机构报告,“立委”高金素梅质询“台湾缺疫苗,韩国都催了8百多万剂”,苏则响应,“会持续努力催疫苗”、“台湾疫情控制是世界最好”、“连海外媒体都报导称为奇迹”,并称“蔡英文说,自己从未欠钱赶3点半,只有对催疫苗很用力,用尽了命在催”。此言一出点燃网友怒火,有人更直言:“是吹还是催,请你讲清楚好吗!”

    高金素梅指出,截至9月20日,全球施打2剂疫苗覆盖率,新加坡77%、英国65%、美国54%、韩国42%,台湾地区却只有6.6%。换言之,台湾连新加坡的10分之1都不到。苏贞昌表示,总体来说,高金的说法的确是确实,“台湾买了很多疫苗还没进来,台当局也痛苦不堪”。

    不仅如此,苏贞昌还加码爆料:“蔡英文说,自己从未欠钱赶3点半,只有对催疫苗很用力,用尽了命在催”。苏也宣称,“会持续努力催疫苗,但台湾的疫情控制是全世界最好,海外媒体报导,台湾是奇迹、专业成功“这不是我自己在讲”。

    苏贞昌称蔡英文“用尽了命在催”一事,迅速点燃网络怒火,大批网友涌入脸书相关新闻下留言:“是吹还是催,请你讲清楚好吗!”、“用尽心力吹牛?”、“所以是代表蔡英文无法体会百姓的辛苦,她的钱永远不会不够花的概念?”、“苏贞昌吹蔡英文催疫苗很卖力,蔡英文吹苏贞昌五倍券做得很好,蔡苏关系良好、礼尚往来、上下交相利,便宜了官员,苦了百姓”。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