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午后雷雨弹开轰 台湾地区12县市大雨特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8 14:34:45

台气象部门下午1时40分发布双北、桃竹苗中投、嘉义县、高雄市、宜花东12县市大雨特报,由于午后对流云系发展旺盛,易有短延时强降雨,今天高雄以北、东半部及南投山区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注意雷击及强阵风。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台湾附近吹着潮湿的东南风,东半部及恒春半岛不定时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上午虽然大多为多云可见阳光,不过午后要留意会有局部短暂雷阵雨,尤其中南部地区及其他各地山区午后降雨机率高,容易出现短时强降雨及局部大雨,部分地区雨势有机会延续至晚上,提醒除要留意雷击、强阵风等较为剧烈的天气现象外,过去几天山区累积较多雨量,土石容易松动,山区活动请特别安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