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禁足令引爆台军反弹 民进党团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6-09 15:25:40

台当局防务部门下令,28日前台军人员休假活动范围一律以驻地所在县市为准,距营区50公里内正常休假,但不得跨区,引发台军反弹;民进党团今表示,现在不要随意的移动。

台防务部门的禁令,有官兵不满认为,大多数人都是离乡背井,然后难道50公里内就不会是破口吗?民进党团干事长刘世芳说,台军已经发生过染疫事件,祭出这样的行政命令,无非是要配合疫情指挥中心减少无谓的移动。

她说,所以官兵在放假的时候减少无谓移动,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规定;因为台军也是全民防疫的一环,不要随意移动,听从指挥跟命令。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