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事故连环“爆” 9成台湾民众喊“民进党不配执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8-07 09:40:32

2周内,台湾南北两处军事重地接连发生重大意外!继上月24日台军基隆市祥丰营区爆炸酿9伤后,台湾“中科院”屏东县九鹏基地3日执行推进剂余料销毁时,不明原因瞬间闪燃,高温摄氏2000至3000度连防焰服也挡不住,导致4位有多年专业资历的工作人员严重烧伤,营区安全再度亮红灯。

YouTube频道“野电视94强”5日对于“近期台军伤亡意外连环爆,你怎么看?”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6日21时,已有3万人进行投票,有94%的民众认为“民进党根本不配执政,连台军都保护不了还敢说保护台湾?”、仅有6%的民众认为“民进党执政认真,我觉得台军伤亡只是意外”。

参与投票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台军在演绎什么叫做,未伤敌先伤己”、“很心疼受伤的军官”、“为什么一直出事?是哪里出了大问题?要好好找出来!不要让伤亡的事一直发生,多哀伤啊!”、“倒霉的是阿兵哥、广大的百姓。下架民进党”、“民进党执政下的公共设施、军事演习、教育制度、官员任命,哪一个没有大问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