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开放疫苗混打 药师酸曝:台湾一直有个标准作业流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26 00:00:00

     台当局流行疫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天宣布,传染病防治咨询会预防接种组(ACIP)专家会议整体讨论后,认同可以混打,初步考虑先从一到三类的第二剂间隔10周以上做相关规划。对此,岛内药师林士峰昨(25日)直言,从去年开始,台湾一直有个标准作业流程,那就是台北市长柯文哲提出建议或问题,民进党支持者出征、检讨柯,后来台当局宣告采纳建议。

    林士峰在脸书提到,当柯文哲提出建议或问题,像是防疫旅馆、跨县市疫调平台、北农事件的疫苗焦土战略、学生上课分舱分流、疫苗混打后,“民进党民意代表或官员以及支持民进党的医师出来痛批,亲绿粉专发梗图,民进党支持者出征,检讨柯文哲”。

    林士峰接着说,台当局宣告采纳柯文哲建议,“痛批的公众人物装傻,也不会因为骂错道歉,民进党的支持者以及亲绿粉专就像没骂过一样。无限循环”。这也让他表示,“让我们继续检讨柯文哲”,更贴出柯文哲过去谈到疫苗混打遭指挥官陈时中、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打枪的相关新闻。

    有网友在该篇贴文底下留言表示,“一时没发现 查了一下还真的是这样”、“您知道的太多了”、“只要柯文哲提出来的,先反在说”、“这个流程非常标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