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完高端再接种其他疫苗 柯文哲:不被国际社会承认这叫重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6 13:17:05

台湾不少打过2剂高端疫苗的民众,想要出境必须再接种其他国际认证的疫苗,外界好奇就叫混打还是重打,台北市长柯文哲15日回应,高端不被国际社会承认,这叫重打。

柯文哲表示,疫苗有不同机制,有的是蛋白质、有的是mRNA,有的是减毒病毒,不同疫苗针对同一个病毒,不同机制的疫苗可以混打,但可否混打还是要看科学研究,像AZ已经可以再混打mRNA,至于其他混打模式要看有无论文出现才能确定。

他强调,高端拿不到WHO认证是早就知道的事,1年前就预测到,打完高端再接种其他疫苗,这叫重打了,因为不被国际社会承认,所以不是混打。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