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采购计划乱 柯文哲批民进党“很认真推公投说明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08 16:58:59

民进党当局自购AZ疫苗效期仅至11月,台北市长柯文哲为为此杠上民进党,柯文哲8日于总质询时再度酸“很认真推公投说明会”,指民进党疫苗采购计划乱七八糟,他认为原本要民众打1000万剂高端,临时要采购才乱掉。

对于即期疫苗争议,台北市议员汪志冰问柯,民进党是无知还是无能?柯文哲表示,这要苏贞昌回答,他们没有一套疫苗采购计划,根本乱七八糟,已经乱掉了,他酸说“他们很认真在推公投说明会”。

汪志冰表示,怀疑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的智商没有超过70,“你错了,是他们觉得全台民众智商没有超过70”,才可以骗骗骗,不可能太笨,太笨怎么可能817万票当选,拜托!一个团队,一个笨就算了,陈时中笨就算了,整个都笨、坏到底,全部围着高端在转。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