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称高端混打实为重打 陈时中认了:他讲的也有道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6 16:14:19

称第4剂“已准备” 陈时中被狠酸:时钟慢12小时好像也准_1632275884087

陈时中。(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因应民众紧急出境需求,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宣布,曾接种高端疫苗者,可混打AZ、BNT、莫德纳疫苗,台北市长柯文哲呛,“请大大方方承认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对此,陈时中今表示,“讲的也有他的道理在,整体疫苗上,本来就有我们的困难,我们要积极沟通”。

针对指挥中心宣布,接种高端疫苗者,若有需求将开放混打国际认可以疫苗,《亚洲周刊》昨日戏谑:接种高端疫苗者,需另外打2剂国际认可疫苗,因为“2+2=2”,所以“2=0”,可以帮蔡英文申请竞逐诺贝尔数学奖。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