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战斗蓝”何意? 赵少康说明:组织很重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03 00:00:00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日前在《观点》直播中表示,现在人心思变,中间选民已经看出民进党都在骗,但国民党菁英怕东怕西,所以要唤起群众,组织“战斗蓝”。

    他表示,面对民进党当局施政荒腔走板,却没有强而有力的“在野党”,所以有民众转向“中间”不表态,在观望国民党可不可以拿出力量。

    赵少康强调,“战斗蓝”就是一种思想,思想就是要战斗;是一种力量的展现,奋斗到底;也是一种表达的方式,例如国民党民代在各级议会就要表现出战斗的精神,议会本来就是政党斗争的地方。

    赵少康进一步说,蓝现在就是“在野党”,不战斗要怎样呢?坐等好康从天上掉下来吗?没有这样的事情,通通要战斗、争取,要靠自己努力得来的!

    赵少康断言,相信在明年选举,提出战斗蓝,选举会加分,这个力量串联起来,士气就起来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