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回锅国民党 连胜文、张丽善:乐观其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1 00:00:00

     针对赵少康回锅国民党,并有意参选党主席一事,云林县长张丽善表示只要认同国民党,都乐观其成,至于参选党主席与否,国民党有其机制,希望能选出最优质最有机会带领大家胜选的人。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则说依党章规定,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应该是会很好的,他乐观其成。

    张丽善表示,只要认同国民党,每个人都有候选党主席的机会,但还是要让所有国民党员了解,党未来要如何延续下去,党未来的宗旨、方向、努力目标,一定要让党员更加清楚,这样才能让大家知道,跟随党主席未来党有没有前途。

    被问及赵少康回锅国民党,是因为对国民党现在的路线感到不满,张丽善说,现在国民党的路线,还是要经过所有的中常委或党员一致透过各种会议表达意见,若要党有更好的方向,一定要集思广益,最重要是要符合民意,民意才是党向前、延续最大的力量。

    对于韩国瑜是否参选党主席,张丽善认为现在还言之过早,韩还在服丧期间,应该会重新调整脚步后再去思考,怎么样才是对未来是好的方向、对党未来是不是有机会主政,这部分大家会共同来思考。

    连胜文指出,党的机制不能因人设事,只要有公平、公正、公开机制,就不能拒绝任何人参选。过去党就是因为有太多因人设事与一些奇怪状况,导致出现很多争议,希望一切按照党章规定去处理。

    有关赵少康锅回国民党,连胜文说,他作为国民党的一份子,当然欢迎社会贤达、有影响力的人、一般民众都能加入国民党的大家庭,这个方向是正确的,乐观其成。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