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35.2万剂高端疫苗通过检验 台网友狂喊:817一个都别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05 00:00:00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PTT网友发文。(图/翻摄自“批踢踢实业坊”)

    台湾“食药署”昨日(4)宣布,又完成一批高端疫苗封缄检验,包含前4批,累计共35.2万剂,8月下旬有机会开打。因高端疫苗前4批完成封缄检验时,被发现疫苗批号不连续。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被追问此事还表现不悦引发热议,有网友更直言:“817一个都别给我跑”、“817快上”。

    根据《中国时报》5日报导,台“食药署”昨天傍晚宣布,又完成一批高端疫苗封缄检验,包含前4批,累计有35.2万剂,目前最新说法是8月下旬有机会开打。高端疫苗前4批完成封缄检验时,被发现疫苗批号不连续,究竟有多少批号需补文件?陈时中对媒体紧追此问题表示不悦:“这样的提问态度,不是健康态度。”陈表示,高端疫苗批号与大众利益关系不大,但最后松口表示,共有10批检验中、8批需补件,基本上都是检验过程中,需要被厘清的小问题。

    高端疫苗封缄检验相关议题,在批踢踢论坛与不少脸书贴文下引发网友讨论,尤其第5批共近8.7万剂通过检验,更让网友为之热议,纷纷在脸书相关新闻下留言:“817一个都别给我跑!”、“817们还在等什么?上吧!”、“台湾价值快献上你们的手臂”、“台湾之光出现了”、“可以先补上官网的保护力数据吗?”、“这样问陈时中,会响应你是不健康的问题”。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表示:“期待蔡英文直播打高端”、“高端是留给支持民进党的年轻人打。因为民进党根本没帮年轻人买疫苗。所以请支持民进党的年轻人勿打民间团体买的BNT疫苗”、“幸好还有民进党的死忠支持者愿意身体力行”。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