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没战力?江启臣批:绝不同意分散监督力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30 13:37:41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江启臣PO出过去质询苏贞昌到讲不出话的影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江启臣任国民党主席一年多,却引来批评领党政期间,国民党没有战力。江启臣为驳斥此说,今天在脸书上PO出强力监督民进党当局影片;江表示,“面对民进党的庞大资源夹杀,国民党监督的力量不能被分散,主席选举可以评价我个人,但攻击整个党,分散监督的力量,我绝不同意。”

    江启臣表示,台湾立法机构是国民党抗衡民进党当局的最前线。过去一次次的质询,揭开弊案、查出真相,让民进党无能的执政成绩被摊在全民面前被检视。新会期将至,“我已经准备就绪,站上质询台战斗!因为我们绝不允许民进党继续躲在防疫的保护伞下。”

    江启臣誓言要为疫情下的台湾民众讨公道、为铁路事故离世的台湾民众追真相,为全台大停电受影响的台湾民众跟官员逐一问个明白。

    江启臣也提到,最近有些人说“过去一年半,国民党表现不好”,因此他要为党内努力的同志说几句话。“面对民进党的庞大资源夹杀,国民党监督的力量不能被分散,主席选举可以评价我个人,但攻击整个党,分散监督的力量,我绝不同意”。

    江启臣认为,国民党要改变,党内文化也应该改变,在前线为民意发声的人,我们应该给他鼓励与支持,让他无后顾之忧的为台湾冲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