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真的太多吗? 覆盖率都打在官员身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08 09:05:20

先前传出BNT明年可为台湾保留3000万剂额度的讯息,但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回应称“数量太多,疫苗不是不会坏”,引发高度争议。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指出,根据6日指挥中心公布的资料换算,第二类(行政部门防疫人员)完整接种2剂疫苗比率已达45%,反观75岁以上长者仅1.5%,可见“民进党想拼的疫苗覆盖率,通通打在官员身上”。

杨植斗7日发文表示,民进党希望冲高疫苗覆盖率,在10月底前达到6成,然而接连发生的突破性感染,以及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变种病毒,就算民进党真能达标,但只打1剂的效果有限,民众生活依然险峻。

杨植斗痛批:“最不能接受的,还是官员与百姓间的差别待遇。”因根据指挥中心6日最新统计资料换算,75岁以上长者完整接种2剂的,只有1.5%;但第二类“官员”已打完2剂疫苗的人数则竟有45%。就比例来看,官员先打第2剂的比例,竟比长辈高了30倍,“民进党的覆盖率,难道是靠这些官员来冲高的吗?”

对此,杨植斗直言,民间购买的BNT疫苗尚未开打,民进党检验疫苗的速度,远追不上疫情变化、扩散的速度,面对这般景况,完整打完2剂的绿色政客却说“疫苗数量太多了”,可见跟民进党真是活在“平行时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