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后悔投苏贞昌 出租司机:民进党根本是独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8 00:00:0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前中)。(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疫苗覆盖率低,台北市长柯文哲曾多度炮轰民进党当局疫苗政策;民众党13日曾指出,第二类官员第二剂施打率高达65%,早已打好打满;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对此表示,第二类施打第二剂疫苗的有28万人,其中仅有1700人是台当局人员,占0.6%。某位曾支持前台北县长尤清、苏贞昌的出租司机表示,他觉得民进党根本是独裁,比如给什么人打疫苗或怎么样,这都OK,但要做到公平;对民进党,他只有两句话“选举全招式,执政没半招”。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则表示,这是“宠猪举灶,宠子不孝”。

    根据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15日公布一个影片,影片中,街访到一位出租司机,司机表示,很多小黄司机以前都很挺民进党,可是现在有的人都活不下去了,管你政党在干什么。他甚至直言,他觉得民进党根本是独裁,比如给什么人打疫苗或是怎么样,这都OK,这是政策,但要做到公平,就是按照年龄一直打上来就好了。他无奈说:“我们是出来赚钱,求一个安全的环境而已,弄到现在你怕我、我怕你,那干么?”

    出租司机接着表示,当年台北县长选举,曾投给尤清、苏贞昌,可是现在叫他投苏贞昌,不可能。因为苏贞昌太霸道,他根本不听人家讲什么。从他出来这20几年来,对民进党只有两句话“选举全招式,执政没半招”。

    谢龙介对此解读表示,基层出租司机大哥原本支持民进党时是无怨无悔,人家说“宠猪举灶,宠子不孝”,他疼惜民进党,但却在它无法无天的时候,拿它没办法;比如在疫苗还未进来时,把高端塞进来,还奢言走在世界第一位,这是傲慢的权力。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