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汉光演习”:幻象2000挂载电战荚舱降落佳山基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9-13 10:53:10

台湾“汉光37号演习”今天展开,台空军幻象战机与F-16V型战机飞往东部进行“战力保存”及后续“战力部署及支援”;包括幻象2000挂载暱称“法国面包”的电战荚舱也降落佳山基地。

台军方人士指出,今、明两天先进行整体防空、战力保存的战术作为,模拟空军第2、3、4联队和北部沦陷,所有机种进入佳山计划和台东,由台东起飞到外海轰炸。

台空军幻象战机与F-16V型战机飞往东部进行“战力保存”及后续“战力部署及支援”;IDF战机则进驻西部基地联防。至于海上战力保存,待海上警报解除,各型参演军舰即进行紧急出港任务。

这次演习中,甚少对外公开的幻象2000战机挂载ASTAC电子情报侦察荚舱降落佳山基地。电战荚舱长条形的外表被暱称为“法国面包”,曾多次在台军年度“汉光演习”中担任幻象战机电侦角色。

佳山基地的10多架的F-16V型战机陆续升空出任务,C-130运输机也数次起落进行整补作业,上午花莲空中战机声隆隆,吸引不少航空迷和路过的民众拍照。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