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民进党“夸夸群”上线 绿营政客吹牛本领天下无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1-09-24 00:00:00

 

   【第107期】疫情以来,民进党当局一直自嗨是“防疫模范生”,除了“台湾疫情控制是世界最好”、“让全世界看到Taiwan can help”外,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3+11防疫破口”的项目报告时,非但没有检讨失职,还一再进行洗脑“海外媒体都报导称台湾为防疫奇迹”。海外媒体有没有报道“台湾是奇迹”不知道,但《时代杂志》曾经形容台湾“打破世界上最吹牛的COVID-19防御系统,只需要靠一杯小小的秘密茶水(指台北阿公店茶室)”!

   吹完防疫吹自产疫苗,被绿营官员捧上天的高端疫苗被台湾网红自费的检测数据打脸:抗体仅为国际采购疫苗的四分之一!比全球多国禁用的AZ疫苗都差远了!民进党当局眼见哄骗台湾民众当高端小白鼠的遮羞布快被扯下来,气扑扑直喊要对非官方允许的检测机构开罚。

截图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不敢再继续无脑护航高端,转吹(抢,你们懂的)采购国际疫苗的“功劳”了……

   每当有疫苗抵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都摆出一副“快夸我”的姿态,声称自己“卯足全力,天天写信、周周视频会议,多管齐下,不分厂牌都持续催货”,蔡英文更是联合苏贞昌玩起商业互吹,蔡英文吹苏贞昌的“五倍券好棒棒”,苏贞昌吹蔡英文“为了催疫苗尽心尽力”,到底是“催”还是“吹”?

   最近美国出台“外籍入境需接种完整疫苗”的新政策,引起岛内讨论还有没有必要打高端疫苗,苏贞昌和防疫指挥官陈时中又齐刷刷吹“台美很友好,所以禁令不包括台湾”,被AIT直接澄清“没有给台湾留模糊空间”,陈时中在牛皮被戳破后恼羞成怒直接呛“世界不是只有美国”;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22日出席美国总统拜登主持的疫情防控在线峰会,在会中大言不惭表示,“台湾将持续为各国各地提供口罩及个人防护装备(PPE)等防疫物资,也会在疫苗供给充足后,分享疫苗给有需要的国家及地区。”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实际上,包含他国赠送的疫苗在内,台湾目前只取得1730万剂,连疫苗都要靠“乞讨”来,还自认能分享?更让人寒心的是,陈建仁能在台湾如此苦缺疫苗的时候说出这种话,完全没把那些连第一剂都打不上的“疫苗孤儿”放在心里,真是乞丐装阔,何必呢?

   不知道民进党上下是如何修炼这般天下无敌的吹牛本事,浑然不觉台湾从5月的那场本土疫情开始,就已经被外媒大酸“神话破灭”、“吹牛破功”了!闭门以后,台当局应该学的是怎么“搞防疫”,而不是只会闭门“搞内宣”,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