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高端不能去美国?孙大千:反正民进党官员打好打满国际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4 00:00:00

     对于美国白宫宣布,11月起境外旅客要入境,须完整接种疫苗,而目前美国认可并供其人民施打的疫苗有BNT、莫德纳与娇生。民进党“立委”高嘉瑜22日质疑,打台湾自产高端疫苗的人到年底前可能无法离台,等于是被限制出境、不能去美国?陈时中竟回“世界也不是只有美国”。

    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直言,“的确,世界不是只有美国”,但美国却是台湾留学生和观光客最常去的国家,特别是被骗去施打高端疫苗的年轻世代,现在不就成为牺牲品了吗?

    虽然世界上不是只有美国,但孙大千质疑,陈时中难道不担心,未来会有其他的先进国家或地区也陆续采取跟美国一样的政策吗?一旦全球跟进美国的入境标准,台湾至今完整2剂的疫苗覆盖率不到10%,代表未来只有不到一成的民众可以顺利出境,且这一成的人当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第二类的官员,谁又会在乎,可怜的台湾民众以后在全世界会不会寸步难行呢?

    孙大千也提到,真正在机场执行决战边境任务的相关人员,还有几千人没有施打第2剂疫苗;然而,每天高喊台湾价值的民进党官员们,不是打满了AZ、就是莫德纳,“原来,台湾价值永远只是在这些绿营官员的口中随便说说而已,他们的身体却非常诚实”。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