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 民进党“立委”竟用“结婚找对象”举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09 15:00:56

微信截图_20211009103417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面临罢免危机。(图为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剩不到半个月就要投票。继被爆出10年前曾肇事逃逸后,又被爆料疑涉嫌赌博。民进党“立委”钟佳滨表示,投票就跟结婚找另一半一样,可能有好几个男朋友、女朋友,从中挑一个最好的。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表示,“我对这一番话保留”。

针对陈柏惟罢免案,沈富雄8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认为,陈柏惟最近这几天沸沸扬扬的肇逃、涉赌案,不应该会严重影响到他的罢免案结果,因为这两个都是在他就任“立委”之前发生的。

钟佳滨则举例表示,罢免是没有竞争对手的,选举则是有竞争对手。选民跟候选人投票的关系,就有点像结婚找另一半的关系一样,我们在结婚的时候,可能有好几个男朋友、好几个女朋友,你从中挑一个最好的。

钟佳滨接着表示,当年陈柏惟跟国民党前“立委”颜宽恒竞逐后当选,一次两个候选人或3个候选人做比较,大家挑一个好的。但是现在罢免就像离婚,你已经结婚了,你对另一半有意见,应该检视的是,婚后有没有对不起妳的地方,而不是拿来跟他婚前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作比较,然后说早知道就选这一个。

沈富雄跳出来插一句话表示,你结婚的时候,是从很多女朋友里头,挑一个最好的,“我对这一番话保留”。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