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掰了?媒体人分析票源 断言罢免成功机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1 10:29:28

台湾“基进党”台中“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在23日举行投票,近来几份民调显示,陈柏惟遭罢机率非常高,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陈东豪分析赞成罢免陈柏惟的得票来源,认为被罢免的机率应该很大。

陈东豪9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上表示,自己对于罢免陈柏惟的结果比较悲观,因为他最保守算,颜家手握6万票,且台中的派系只有颜家吗?那区还有红派和军系,这些票会如何跑?

距离陈柏惟罢免投票日不到2个礼拜时间,近来不论是《美丽岛电子报》或是《TVBS民调中心》所公布的罢免陈柏惟民调结果,都显示陈柏惟被罢的机会非常高。前“绿委”郭正亮分析,从《美丽岛电子报》做的民调,看起来罢掉陈柏惟的机会非常高,因为37%表态要投票,里面还有88.5%是自己要出来投票,算一算就有32%,已超过罢免门槛25%。

据相关规定,依台中市“立委”第二选区选举人数29万1122人计算,若要顺利罢免陈柏惟,罢免投票时需约7万2781张同意票才能过关,且同意罢免票要大于不同意票数,罢免案才会算成功。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