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影帝级表演“跪下去” 林士峰呼吁选民别被情绪欺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9 10:58:54

微信截图_20211019102315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发动苦行想挽救被罢免厄运,但走四天体力不支就跪下去。对此,岛内知名药师林士峰指出,陈柏惟开始打亲情以及悲情牌,呼吁台中第二选区的朋友们,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被情绪欺骗了。

药师林士峰在脸书指出,最近看到陈柏惟阵营为了反罢免,开始打出了亲情以及悲情牌,不得不说,这招在选举其实是真的很高。如果罢免方,通过嘲讽,反而会激起一般人的侧隐之心,对于反罢免是相当有利的策略。

林士峰表示,希望台中第二选区的朋友们,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被情绪欺骗了,陈柏惟并不弱,从他空降到台中打选战之后,一直都有台湾最大党的支持,陈柏惟的去留,应该要思考的是,他对台中第二选区的民众是否有政绩,他在台湾立法机构的表现,是否有符合一个及格的民意代表,仅此评估而已。

对于陈柏惟苦行体力不支跪下去,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亦以高雄市议会15日官员、议员齐为城中城罹难者默哀,但全场唯独市议员黄捷未起身,坐着低头滑手机为例。赵少康指出,黄捷敢如此傲慢,就是罢免不通过的后果,让她行事变本加厉。这次一定要罢掉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别让陈柏惟步上黄捷傲慢后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