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喊“不要让陈柏惟孤单” 台网友:民进党全部下台陪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1 09:11:29

陈柏惟自诩为“台湾菠萝” 岛内媒体人呛:哪根葱_1614928587665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投票将在本周六(23日)登场,身兼民进党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0日在中常会中表示,“投票日就快到了,也请大家继续关心,应该要用更成熟的姿态来面对,冷静地做出选择,不要让认真的人孤单”。此事在网上引发岛内网友热议,并引来一片嘘声,不少网友都对蔡英文的言论感到十分傻眼。

蔡英文在中常会中指出,这周六就是台中第二选区“立委”罢免案的投票日,许多同志都到台中,为友党的陈柏惟加油打气。她还表示,“柏惟在近来的苦行中说,初心应该就是为民众服务,然后跟民众在一起”,也请大家用更成熟姿态面对。

此事也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不要对孤单的人认真”、“送他回老家,别让他孤单”、“整天躲中常会搞选举的蔡英文”、“你认真的定义是当网红吗”、“认真挺莱猪反疫苗”、“那就送他回高雄”、“不罢掉,社会没正义”。

有些网友则表示,“那就送其他支持莱猪反国际疫苗的民进党‘立委’一起下去陪陈柏惟呀”、“台湾人的命不如陈柏惟重要”、“2024让塔绿班下台陪陈柏惟,就不孤单了、“陈柏惟直接加民进党啦”、“放心,蔡主席,我们一定帮你实现愿望,2024年一定让民进党全党下台去陪陈柏惟,让你们都不孤单”。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