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加入“陈柏惟指定群组”送牙膏 台中阿姨呛贿选:蔡英文不想救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22 15:36:20

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面临罢免风波,成各界关注焦点。陈柏惟18日发文表示,响应20日的世界口腔健康日,选区民众加入乡亲LINE群组、非选区民众加入全台后援会LINE群组,就能到他的服务处领取牙膏一条,此举遭“删Q总部”质疑是企图贿赂。对此,《中天新闻》派出记者前往台中进行街访,一名民众直言,陈柏惟此举形同贿选,并指蔡英文不想救他,所以他要自救。

    针对陈柏惟送牙膏引起争议,《中天新闻》20日在台中街头进行街访,一名年轻男性表示,“他现在都要被罢免,还认为发牙膏可以改变什么,我觉得是多余的事情,因为这不会改变想要罢免他的人的意见,很不解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一名小姐则认为,“也是会一点点有涉及到贿赂之类的吧,他还是希望自己不要被罢免,释出一点点善意这样”。

    一名和妈妈一起上街的年轻人说,“送牙膏吗?应该是游走在法律边缘,好像说有没有超过30元(新台币),要看牙膏是大条还是小条,再来决定他的做法有没有违法”,年轻人的妈妈则指出,“我认为是不妥的,像刚我儿子讲的,陈柏惟有点游走在法律边缘,但是我觉得不应该要送赠品,支持陈柏惟的人不会因为这个小东西而支持他,相对的,不喜欢陈柏惟的人也不会因为这个东西喜欢他,所以我觉得是多此一举”。

    另外有一位阿姨直言,“我觉得这就是贿选,贿选的一种,他做什么都让人家讨厌,他在解救自己,因为蔡英文不想救他 他想要自己救自己”;一名和朋友一起接受采访的年轻人则指出,“送牙膏我觉得很没效益,抢便宜的会去,但拿了就算了,还是一样照样罢免他”。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