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涉内线? 检方声明正与柜买中心研析交易资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2 13:48:47

新冠肺炎去年爆发以来,台湾自制的高端疫苗股票交易量,有9次在发布重讯前爆量,最夸张一次是去年1231日,高端宣布终止与马来西亚公司签署备忘协议前3天,高端股票交易量爆增484%,不只蓝委质疑内线交易,岛内许多投资人也怀疑。去年21日高端股价110,今年高端股价最高417。柜台买卖中心董事长陈永诚日前在立法机构备询称高端交易量确实比较特殊。苏贞昌今天承诺若有不法,都该办。士林地检署中午表示,已由重大经济犯罪专组主任检察官陈彦章侦办,外界勿做无谓揣测。

士林地检署今天中午表示,今年6月上旬接获台湾高等检察署发交调查高端交易疑涉违反证券交易法案件,立即分案由重大经济犯罪专组主任检察官陈彦章,率同2名检察官、调查官承办,期间多次项目会议讨论,且洽询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柜台买卖中心,委请协助调查分析及提出交易分析报告。

士林地检署说,正与柜买中心专责人员研析上开报告资料,加速案件侦办,另外,外界有关该案相关意见,士检都表尊重,但请勿作无谓揣测。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