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称蔡英文“不是队友” 台网友讽刺:却是主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5 16:41:34


微信截图_20211025151917

“宅神”今(25日)贴文。(取自宅神脸书)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23日通过,投票率为51.72%。陈柏惟今(25日)在台湾立法机构受访时,对蓝营指选前力挺他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是“猪队友”,他表示,“她(蔡英文)不是我们的队友,她不是我们这一队的啊,大家一直觉得民进党没来帮忙或干嘛,问题我们就不同政党。”

对此,台湾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稍早在脸书转贴相关新闻并写下,“柏惟这就对了,有小党的骨气就不要跪舔执政党,这才是我们家的乖柏惟”。对此,有网友在宅神贴文底下留言表示,“柏惟转大人了!知道要帮蔡英文背锅”、“他如果被罢免前如此理性发言可能可逃过被罢”、“我相信他说的,不是队友。但,却是主子”、“很棒啊,立马切割干净”。

不过,陈柏惟后来在脸书贴文指出,对于稍早不同政党不同队伍的说明,造成大家的误解,特别说明自己虽然和蔡英文分属不同政党、不同队伍,“不是队友而是友队”,但这场比赛是基进党的比赛,自己没能拿出好表现,要负全责。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