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台湾义大世界2022年跨年烟火秀 4大主题展现“开阔与希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0-26 16:18:49

微信截图_20211026160833

南台湾义大世界将施放2022跨年888秒烟火秀。(义大世界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稳定,虽维持二级警戒,但防疫再放宽,好消息鼓舞人心,义大世界抢先全台宣布将举办跨年活动,12月31日将施放888秒大型艺术烟火,邀请民众年底假期,就到义大世界看高雄最强跨年烟火!

义大世界表示,施放888秒大型艺术烟火,以绝美火树银花点亮南台湾的夜空,除了施放顶级尺玉烟火弹,大尺寸烟花高空绽放震撼绚丽,今年还采用新工法扩大施放效果,视觉飨宴更盛大,充满张力与希望,要与民众一同许下新年心愿,迎接平安、璀璨的2022年。

义联集团表示,义大世界跨年烟火第13年登场,已是南台湾深具代表性的跨年活动,2021年,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的挑战,疫情冲击生活,带来不安,感谢全台团结抗疫,成功控制疫情,大家才能一起迎接2022年。

因此,这次义大世界跨年主题,特别订为“紫耀义大 乐享平安”,愿新的一年享有平安就是最大的快乐,同时,烟火将施放888秒,运用福气的888数字,祈福百业复苏一路发,为崭新的2022年灌注满满祝福。

今年烟火将在义大世界大草坪施放,共分为4大主题,包括“关怀、希望、勇气、未来”,烟火设计首波曝光,概念强调“开阔与希望”,高空烟火将运用大草坪斜坡的地形,部署各尺寸烟火弹从多点、多角度施放。

同时采用全新订制的特殊施放器材,使烟火施放以大扇形方式呈现,层层绽放立体交错,还有如同胜利图腾的双V特效,色彩缤纷的令人目不暇给,打造一场近看震撼、远看赞叹的跨年烟火秀。此外,今年将再度采用顶级尺玉烟火,但施放方法不同以往,充满惊喜的精彩设计,将陆续曝光,让民众耳目一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