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亲上阵表态“全面开战” 网友狂轰呛冷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7 15:48:24


蔡英文。(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的留言。(图/翻摄自Facebook)

20211027003730

PTT网友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蔡英文在今(27)日民进党中执会前表示,除对“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感到遗憾,也宣布将与“基进党”共同讨论,推出最好的人选,赢回台中;至于年底四项“公投”案,蔡喊话“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四个不同意,台湾不会乱下去”。消息一出引发热议,大批网友痛批民进党心中只有选举,更有人痛批蔡只重视权势与选举,相当冷血。

蔡英文首先提到,为陈柏惟罢免案通过感到遗憾,并批国民党近期发动的几个罢免案,并非以从政表现为前提,而是出自于好恶,甚至把罢免当做政治操作的工具,这并不是好现象。蔡指出,既然有人要继续推动罢免扰乱台湾,我们就要挺身而出阻止乱象,关于台中补选,会和“基进党”共同讨论,推出最好的人选,把台中赢回来,请大家一起全力以赴。

针对四项“公投”案,蔡英文表示,用“公投”来深化“民主”是民进党一直追求的价值,但现在国民党把“公投”操作成党同伐异的工具,我们一定要站出来。

蔡英文针对台中“立委”补选与四项“公投”案的谈话,被外界视为“全面开战”,引发大批网友不满,迅速涌入PTT论坛与Facebook相关新闻链接留言:“冷血,不关心百姓民生需求,只重视自身的权势权力”、“做事好吗 只想选举”、“绿能你不能”、“选举专业的领导人出马了”、“霸道暴力的塔绿班没有下架,台湾永远都不安宁”、“选举才会醒来是不是?可悲”、“塔绿班满脑子只有选举”。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