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前“绿委”林静仪10大金句曝光 蓝2战将惊:比陈柏惟更夸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9 09:54:26

华夏经纬网10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立委”陈柏惟遭罢免后,台“中选会”1月9日进行第二选区补选投票,前民进党“立委”林静仪已将户籍迁到台中第二选区,准备接替陈柏惟参加这次“立委”补选。对此,国民党新北市第9选区议员拟参选人、战斗蓝青年萧敬严整理出林静仪过去争议发言“10大惊句”,同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杨植斗也开酸,林参选前,是不是先向在地民众说声抱歉?

民进党表示,将推前林静仪参战。萧敬严28日则在脸书贴文指出,民进党可能以为大家都记性不好,才敢推林静仪出来参加补选。那就来帮大家回忆一下林静仪这个人的十大“惊句”!来看看这“女版陈柏惟”有什么惊人发言。

第一、民进党主张“劳基法修恶”,该场会议正是由林静仪主持。结果林静仪办公室电话被民众打爆抗议,后来干脆直接拒接电话、拔掉电话线。被问到时,林静仪居然回应:“助理在大便!”。萧敬严嘲讽,是整间办公室的助理都便秘?

第二、林静仪说,站在妇产科医师的立场建议最好“晚上十点后限电”。这样大家可以早点下班回家、不要看电视、也不要开灯,可以解决能源跟少子化问题。萧敬严讽,她应该拿诺贝尔奖。

第三、针对“环保署”限塑政策,林静仪说“用汤匙喝珍奶没什么大不了!”,说她也都是用汤匙喝珍奶。结果反而被网友打脸在质询时,桌上就放着一杯插着吸管的饮料。萧敬严反酸,她可以用汤匙吸珍珠给大家看看。

第四、林静仪说,如果被长辈催生,就回答“再投国民党就不生小孩!”。萧敬严惊讶表示,妇产科医师,动不动就“抗中保台”、辱骂国民党,不愧是“女版陈柏惟”。

第五、民进党团冷冻“矿业法”,林静仪护航说是因为“‘矿业法’就是一个‘修法’过程被觉青加葱、原青加葱、环团加葱、民代加葱,拼命加葱加到整锅坏掉的例子”,还被同党“立委”林淑芬批评。

第六、林静仪接受岛外媒体《德国之声》专访,谈论蔡英文的两岸政策,说“大选”后民进党要“修宪”、修改名字等。

第七、北农因爆发群聚,台北市府要求北农的工作人员都要接种疫苗。结果却遭林静仪攻击“当疫苗是事后避孕药吗?”。萧敬严质疑,妇产科医师用这种比喻,还真是有水平。

第八、岛内因范云施压,开放“3+11”导致疫情爆发,有网友在脸书上质疑说“病毒是谁放进来的?”结果却遭林静仪呛说“一辈子当鲁蛇,怪爸爸当年没戴套吗?”。真的不愧是妇产科医师,动不动就把生殖器、性行为等等挂在嘴边。

第九、民进党疯狂阻挡外国疫苗进口,让民众没有安全有效可靠的疫苗可打。面对永龄、台积电、慈济共同捐赠疫苗,林静仪居然说台湾疫苗充足“1500万剂都到货的话我觉得打不完啦!”。

第十、罢免陈柏惟时,民进党全党上下不分是非地替陈柏惟护航。林静仪更跳出来说“在台中要穿防弹背心才能选举!”

萧敬严坦言,看了林静仪这十大惊句,大家应该想起来她是谁了吧!林静仪这个人,真的是堪比、甚至超越陈柏惟!陈柏惟被罢免,结果民进党反省的做法就是推一个比陈柏惟更夸张的人出来选!这招真的是绝,民进党不丢脸吗?

参选2022台北市第6选区的议员参选人杨植斗同日也在脸书发文开酸,罢免陈柏惟时,林静仪才跳出来说“台中穿防弹背心才能选”,现在却想批战袍,当台中人塑料做的?林静仪污名化台中,参选前,是不是先向在地民众说声抱歉?这个戏也演太大了吧。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