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美国智库替台军出了个守岛”好主意“——自我了断式之“毒蛙战略”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1-10-29 17:18:35

【评,不平小组】是“塔绿班”,不是“塔利班”啦!_1632904480669


   【第110期】擅长“推演”的美国某某XX智库,最近忙不迭的又搞出一个结论——美军没有可靠手段阻止解放军“武力攻台”!最后的最后,得出结论的美国某某XX智库还友情附赠一条计策,建议台湾采用让外岛变身“毒蛙”的策略,以此让中国大陆在试图夺岛之初就承受军事、经济和政治上的惨痛后果,攻占成本远大于获得的好处。

01

蔡英文 傻

    事情是这样婶的,华盛顿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最近进行一场模拟中国大陆使用武力夺取台湾外岛的兵推游戏,结果显示,若然解放军真的发动攻击,可供美国选择的可信应对手段“寥寥可数”。

09ffa4325ec0a0616297074bc2cff572.webp

  图源:美国智库RAND Coperation

  在美国华盛顿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的兵推游戏假设,解放军军队将进入东沙群岛,俘虏驻扎在那里的500名台湾军队,并建立一个军事前哨。

  报告作者多尔蒂(Chris Dougherty)、马图夏克(Jennie Matuschak)和亨特(Ripley Hunter)说:“许多中国观察家认为(攻打东沙)越来越有可能”,并认为台湾和美国人员“有必要定期规划演习”。

有趣

 最后的最后,机智的智库得到了一个最终结论:美国除了“军事行动”外几乎没有可靠的应对手段获胜。

然后

米国智库

传授了

一个

一个这样强力大招

safe_image

  台湾应采用“毒蛙战略”,提前做好多方面准备,“让大陆在进犯之初就遭受军事和政治上的痛苦,让侵略成本大过侵略效益”。对此,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宣称台军持续强化东沙防务,“台军东沙岛官兵应与岛共存亡”。但他的这些言论遭到岛内网友讽刺:“那就必死无疑啰!”


photo (2)

    

  “人在岛在,人亡了,岛依旧还在”!怂恿台民众“同岛同命”的骗局如今被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玩的是炉火纯青。这不,都忘了经济的事、防疫的事、美猪美牛的事、“公投”绑“大选”的事……

     这边提议,"毒蛙战略"可先从民进党高官选拔人才,毕竟绿"独"是又“绿”又“毒”!(台上看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