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感谢美国再捐150万剂莫德纳 网友问:自已买的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01 09:00:40


图为台北市花博公园大型接种站日前施打莫德纳及AZ疫苗,现场人员井然有序并迅速的消化接种人群。(资料照/杜宜谙摄)

美国政府于美东时间10月31日上午宣布捐赠台湾150万剂新冠疫苗,预计于台北时间11月1日下午1时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在社交平台再次代表行政当局,表达感谢。该文露出后,引发网友讨论,不少人也都表达感谢,但也有人质疑“又是别人送,‘政府’买不到吗?”“台湾自已买的疫苗呢?”

苏贞昌在社交平台曝光载运着这批美国捐赠的疫苗的华航货机已经起飞,他并说,疫情期间,台美互相提供协助,美国官员戴上了台湾制造的口罩,而当台湾受变种疫情威胁之际,美国也适时提供台湾珍贵的疫苗,在急难中互相扶持,这就是“真朋友、真进展”。

苏贞昌指出,无论是防疫、经济贸易、区域安全,美国都是台湾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全民支持,让台美关系越来越好。此文曝光后,已有近500则留言,不少网友表示,谢谢美国与民间企业的捐赠,买到台当局买不到的疫苗;但也有部分网友提出质疑,“疫苗都别人免费送”、“疫苗靠别人捐的就足够”、“捐?捐?捐?”“台当局买的疫苗在哪”。

另外,“美国在台协会”发文宣称,很高兴能够在六月份所捐赠的250万剂疫苗后,再增加捐赠剂量,这些疫苗的捐赠展现了我们对台湾的承诺,台湾是个具有活力的民主社会、我们重视的伙伴及可信任的朋友。

20211101001259

网友留言。(取自苏贞昌社交账号)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