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抗中保台”为何会成民进党神主牌? 台湾网友暴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05 16:34:34

微信截图_20211105154319

图为2018年10月13日,民进党鹿港文武庙造势活动。(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岛内网红药师林士峰指出,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到高雄市长补选、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民进党不断主打“抗中保台”,这是因为民进党靠这招“推上了史上最高得票的蔡英文,一扫两年前民进党大败的阴霾”。此言一出点燃网友怒火,大批痛骂民进党的留言纷纷涌入。

林士峰分析,多数的人无法理解台当局政策的运作,对民进党举债滥用很难感同深受,是在浪费自己的纳税钱,判断哪个首长政绩对台湾来说是进步象征太难。反之善恶二分法就很容易理解,国民党和民众党面对大陆不打嘴炮就是“坏人”,民进党和基进党对大陆幼稚的叫嚣就是“好人”。选举红利来得容易,是历史不断重演的结果,台湾许多重要建设和“法案”,终沦为空谈。

林士峰对民进党紧抓“抗中保台”的解析,引发网友热烈回响,纷纷留言:“讲得实在太中肯了!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执政党”、“虚无缥缈的口号,骗到了实实在在的政权。从此民进党如同中毒般乐此不疲”、“重点大部分人不会花时间了解政治,只会被有心操作的讯息影响”、“我给那些绿色政客的评价就是:打着抗中保台的名号胡作非为!”、“热血青年每年五月被合法抢劫一次,就差不多该觉醒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