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投”喊“台湾队” 台湾舆论怒批民进党操弄“抗中保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12 11:23:29

微信截图_20211212104831

民进党11日在台中市乌日区举办“四个不同意 台湾更有力”“公投”说明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1218四大公投”倒数,民进党在“公投”前夕再度喊出“台湾队”,作为“抗中保台”的敌我区隔。

对此,“时代力量”党主席陈椒华昨天率领党内干部与各地方党部串联宣讲,呼吁民众在投票前能充分了解“公投”内容,投下关键一票,不要变成“抗中保台”或“卖台的”操弄对象。

民众党“立委”蔡壁如认为,三接迁址跟重启核四是核能议题,“反莱猪”是健康问题,民众通过“公投”对台当局做出不信任投票,跟“抗中保台”毫无关联,民进党当局不要只会用这招恐吓百姓。

蔡壁如强调,“公投”无关政治,而是人民对政策、生活方式的选择,民进党把百姓当敌人看待,只会用“抗中保台”恐吓百姓,真的是疯了。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也指出民进党将“公投”晋升成政党对决、扣上“乱台”帽子,甚至又端出“抗中保台”,请大家踊跃投下同意票,不能再被民进党的“抗中保台神主牌”打败。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